知敬畏敢担当 守底线促清廉——赴衢州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作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氛围。1月16日下午,在学院副院长陈志庆的带领下,纪检监察室主任金叶英、后勤与综合保障处处长李柠志、义乌资产公司总经理胡毅恒及各单位关键岗位管理人员一同赴衢州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在衢州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时代之子、潮起衢江、家国情怀、永无止境等四个展馆全方位展现了谢高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敢于实干的时代精神,通过讲解员的仔细介绍和丰富的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的展示,全体参与人员深刻领会了谢高华同志对党忠诚、真情为民的精神。

随后来到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担当共建 清廉衢州”“行修言道 有礼传世”等四个法纪教育陈列厅,通过图文展示、环幕投影、情景体验等方式,让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到了深刻的警醒,同时也了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与亮点。

此次参观学习以史为镜、以案为鉴,进一步警醒管理干部坚决守住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要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强化廉洁意识,深化法纪意识,形成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