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李湘婷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近期关于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实时掌握寒假前校内各重点场所和部位的运行状况,确保假期校园平稳有序运行。1月18日下午,必赢626net入口首页副校长葛洪良带队深入必赢626net入口首页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我院党委书记叶子弘以及相关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葛校长一行先后深入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对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电气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安全检查,详细查看了实验室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食堂卫生及设施运行情况、学生公寓管理台账等情况。

葛洪良副校长在检查中指出,必赢626net入口首页党委要始终把安全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加强假期安全巡查,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要增强安全工作的预见性,实现校园安全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要加强重点岗位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