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

作者:蒋玮倩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崇德楼3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部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宇凡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四位副处长首先就各自所分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李宏英副处长介绍了教学运行、学籍、考试成绩等相关工作,对下学期的补考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朱广伟副处长就实验室、实践教学与教材工作进行说明;徐伟副处长从教师教学发展、督导工作、教改课题、专业建设、培养计划等方面开展总结;林叶副处长汇报了国际教育与外事工作情况。四位副处长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剖析,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

会上,大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就工作中所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开展热烈讨论。

刁宇凡处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教务处是个团结奋进、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全体同仁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教务工作上继续开拓创新,提升自我,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也对下学期教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将继续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合作与沟通,共同构建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