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行业专家助力“颜雪”化妆品特色班学生学业提升

作者:朱竹林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已接近尾声,“颜雪”化妆品特色班课程告一段落。在这个学期中,必赢626net入口首页推进“引企入教”,整合多主体创新要素和资源,凝练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先后邀请了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处副处长俞海燕、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向东、科长章立军、浙江颜雪化妆品有限公司唐彩其老师、浙江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胡永安、濮康杰老师、浙江理工大学陈玮老师、浙江雅思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刘桂荣老师、浙江欧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李立胜老师等行业专家前来授课。

老师们紧密结合化妆品产业实践创新教学内容,通过《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际生产、委托生产)》、《纯化水系统的设计/工作原理》、《美妆色彩的运用与美学欣赏》等专业课程,积极营造互动互助、共享共进的教学氛围,推动课程内容与行业标准、生产流程、项目管理等产业需求科学对接,有效提高学生对产业的认知程度和实践能力。

自开班以来,必赢626net入口首页以产业特色作为新起点,一直致力于政校企协同育人,通过引入行业、企业业务骨干、优秀技术和管理人才到高校任教,着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生搭建务实有效的学习平台,助力学生学业提升。